看客

往生 番外1 女仆装(R)

  由于我准哥的圈太冷了。为了多捞几个人我只好下海。(´இωஇ`)阿弥陀佛。准哥激情单推人杂食党,带我准哥玩的都是好人。

  本人以前也不迷准哥,是@扶桑百树 大大的 《眷恋》一把把我拽进了北极圈。

  冷,真特么冷啊。

  

  

  

  你x姬矢准

  

  

  

  

  wb:妈宝懒人     专门用来停车

  

  姬矢准见过很多光怪陆离的场景,奇形怪状的生物,进化为和奥特一族一样的存在后,他的活动范围被扩大到作为人类时从前连想都不敢想的遥远星系。



  他曾经见过钻石新星的爆炸和黄金银河的极光,触到宇宙候鸟迁徙时手感细腻的绒羽,也曾经被牵着手漫步在克莱因瓶的无定向和无限延展的平面中,解开进入四维空间的关键,还曾经坠入微光神秘声响杂乱的无底深渊,被迫见识那些怪诞邪恶的扭曲生物,又被超出理性范围无法理解的虚空拢住,陷进模糊摇曳的光辉里。



  ——而这些都是眼前的你给予的。



  01


  姬矢准难得木讷地呆住了。



  你换上了黑白色的女仆装,黑色丝袜性感风情地抹在矫健有力线条优美的双腿上,白色的颈带勒束纤细瓷白的脖颈,恰好捂住那枚精致的喉结,改换成叮当作响的小小铃铛。


  原先在男女间不定向摇摆的容颜偏向了柔媚的女性,绵密纤长的睫毛垂下来,黑色高跟鞋像是美丽的刑具枷住了原先赤裸自由的双足。


  三层水果巧克力蛋糕和其上朦胧猩红的烛火成为你的背景,奶油似的火光笼罩了昏暗的房间,无端析出阴郁冷淡的美。



  “生日快乐。”你的声音一向恍若春水秋波,平静的表象后是无数汹涌的暗流与翻滚的漩涡,将静水流深这一点不动声色地掩藏起来。此刻,却像是咕嘟咕嘟冒泡的糖水,棉花糖拉出的甜丝,粘满花粉的蜜蜂悄悄飞舞两圈,甜腻的尾音稍稍打颤,“……ご主人様。”




  姬矢准的眼睑快速开合两下,不知道该对身着女仆装的你作何反应。


  他从来都弄不懂你不可理喻难以言说的思维,对他来说,不,对所有物质宇宙的生物来说,这无异于让一只蝼蚁尝试去理解奥特曼庞大浩瀚的思维网络,甚至不止。但有一点他能猜测到,估计你是对地球的文化的理解又一次出现偏差了。


  “谢、谢谢……”


  


  的确,他已经很久没有正常度过一次地球生日了。上一次陪他过生日的人类早已经化为了尘土和墓志铭。


  姬矢准落寞地垂眸,于你而言就像是褐蚁简陋的神经网络里进行了一次小小的随机扰动。你已经很久没有识别到这种类型的扰动了,姬矢准总是坚忍的,刚毅的,痛苦只会将其打磨得臻于完美,而这种同类型的脆弱伤感在刚刚脱离地球的时候异常强烈,千年的流逝下频率越来越低,将近成零,几乎令对方自己也快要被瞒骗过去。


  你不明白这次无目的扰动的含义,但你知道你爱姬矢准——爱,你喜欢他教会你的这个字眼。所以你像是往常一样小心翼翼地捧起了那只珍贵的褐蚁,拾起那些敏感脆弱的情绪。


  铃铛摇动出治愈空灵的声音,像是在吸引积雪覆盖的洞窟下受伤浅眠的灵鹿,微弱的阳光流淌在静好的岁月中。



  你若有似无的鬼魅存在导致你投射到三维空间的躯体柔软得不可思议,而把姬矢准的头颅抱在怀中的感觉还是一如既往地予你满足。



  像是猫咪毛茸茸的尾巴,像是雏鸟蓬松细嫩的绒羽,又像是一团刚刚晒饱阳光的棉花,你的身体简直像是流动的液体,姬矢准在无意识间贪婪地汲取那份绵软和淡香。


  你很愉悦这份为狩猎而生的柔软无害的假象可以讨他欢心。


  “准,我们切蛋糕吧。”

  

  

  

  

后续在微博,无插(防屏蔽)入性(同)行为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