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客

泰托 我的双胞胎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翻出来好久以前写在本子上的文,好厚一沓。心理年龄或者真实年龄和我的心理年龄一样小的小朋友可以一起看。

 我不带脑子写,你不带脑子看,保持童心保持童心,可以看做是我对美好的向往。

 缘更,故事不连续,断了也没事。

  

  

  

  

  

  1

  泰罗带着叛逃光之国的托雷基亚回来了。

  

  

  科技局的众奥该交接文件的交接文件,该研究的研究,该实验的实验。

  希卡利很淡定,当年加班的时候,他不知道碰到多少次托雷基亚害羞的推开粘上来的泰罗的场景。生性冷淡的托雷基亚压根抵抗不住小太阳的热情。

  

  

  据说托雷基亚重伤濒死。

  银十字的姑娘们坐不住了,当年泰托的暧昧是多少实习队员的充能来源,少年奥间青涩美好的感情受了他们多少助攻和期待,难道他们的本命CP今天就要BE了?

  

  

  泰罗在疗养舱旁抓住奥特之母的手,哭成一个五万五千吨的傻子:母亲,救救托雷。

  见过大世面的奥特之母,不慌不忙,一边从容的安抚爆哭的泰罗,一边镇定地检查托雷基亚的身体,检查结果出来后反手打了泰罗一脑壳。

  小兔崽子。

  

  

  据说泰罗抱着怀孕的托雷基亚冲进银十字军直接找奥特之母证婚了。

  昨天还因为立场反目成仇,你死我活,今天就结婚生子一步到位了。

  好家伙,老麦的999米大刀也没有你快呀,泰罗。

  

  

  除了赛文泰罗以外的奥特兄弟:淦!

  

  

  

  2

  佐菲、曼、赛文、杰克、艾斯聚集在奥特胶囊旁围观两个刚出生的小奥。

  

  是的,两个。

  

  这年头真是傻奥有傻福——他们长不大的弟弟竟然弯道超车,不仅一胎抱俩,甚至还生了个女儿,终结了他们家就是个和尚庙的诅咒。

  

  做了一整个孕期的奥特迷惑行为的傻爸爸,泰罗在产房外嚎的托雷基亚恨不得当场再次黑化跑出来蹬死他。

  

  为了保证母体和胎儿的清净和安全,也为了维护总教官的颜面(如果还有的话),赛文和艾斯合力把这丢奥的家伙架出了银十字军。

  

  令奥惊讶的是,泰罗在终于被允许再次进入银十字军的时候,没有来先看两个小奥,而是陪在昏睡的托雷基亚床旁等着他醒来。

  

  “这两个小家伙谁大谁小?”

  “母亲说,长奥特天线的是哥哥,身上蓝色花纹多的是妹妹。”

  

  小小一团的哥哥微微亮了亮眼灯,嫩黄色的眼灯泛着光粒子,两只还是软乎乎的鼓包的小挪挪蹭蹭,挨到了同样小小一团的妹妹后,又心满意足地睡了过去。

  而蓝色的小团子则是安安静静的窝在哥哥怀里,胸膛微微起伏。

  

  砰——

  几位昭和铁血男儿感觉计时器被狠狠击中了。

  

  艾斯放柔了声音,“他们的名字取好了吗?”

  佐菲同样轻声回道,“泰罗说,男奥就叫泰迦,女奥的名字等托雷基亚来取。”

  

  

  

  “这两个小家伙以后的大学知识我包了。”

  “格斗的话就不跟泰罗抢了。”

  “我可以教他们恒星观测。”

  “小泰迦以后是要进警备队的。”

  “那妹妹是去科技局吗?”

  “说不定警备队会出一个特别优秀的女队员呢。”

  “万一是跟着母亲进了银十字呢?”

  

  

  

  两个小团子还在甜蜜地酣睡着。

  

  

  

  真可爱。

  众位叔叔伯伯想到。

  

  

  3

  托雷基亚刚刚下班回家,就看到辛西娅一个傲坐在沙发上哭唧唧,泰迦不见踪影。

  

  凑近一看,象征着至高荣誉却落在地上的警备队红披风还在动啊动,一团鼓包困在里面怎么也出不来。

  

  哭成小花猫的辛西娅眼泪汪汪地向他扑来,含含糊糊地说着听不懂的婴语。

  

  泰、罗,你又乱丢披风。

  

  托雷基亚把辛西娅放在小鼓包旁边,小团子还在伸出小爪子试图将自己的哥哥从披风的魔爪下解救出来。

  

  披风被掀开时,泰迦还像一头小牛闷着头拱啊拱,拱了一会儿,发现四周突然亮堂,愣愣地坐起身来,一动也不动。

  

  不会是傻了吧?

  

  总是担心儿子跟他另一个爸爸一样缺根筋的老父亲,戳了戳小团子软软的小嫩脸。

  小团子突然反应过来,委屈地准备大哭。

  

  托雷基亚眼疾手快地将辛西娅抱到泰迦身前,这小子打小就喜欢妹妹得紧,在妹妹面前总是一副小男子汉的样子,从不掉金豆豆。

  果然,酝酿到一半的眼泪被硬生生憋了回去,红色的小团子抱住了抽抽噎噎的蓝色小团子呜呜哒哒地安慰。

  

     看着两个小家伙又亲亲热热地粘在一起,托雷基亚放下心来准备找泰罗算账。

  

  气势汹汹地杀到厨房里,托雷基亚的火一下子熄了。

  

  等离子火花的余光下,红族战士背靠椅子打着瞌睡,桌子上还放着一份少了二分之一的饭,显然是吃到一半就累得睡着了。

  

  这两天他的研究课题着急收尾,工作量骤然增加,泰罗也有紧急外派任务,两个奥忙得是脚打后脑勺。

  

  两个小家伙的爷爷奶奶,叔叔伯伯们又都担任警备队和银十字军的重要职位,百忙之间才勉强抽出一点时间喂喂奶,哄着睡觉。

  

  老六肯定是压缩休息时间赶着回来了,啧,不好好爱惜自己身体的混蛋。

  

  托雷基亚像对待泰迦一样戳了戳泰罗的脸,又小心地擦去他嘴角的饭粒。

  

  红族的计时器在连日的奔波下暗淡了许多,但对方仍然是那样耀眼,银色的奥特天线盈着淡淡的光,干净整齐的花纹流畅地布在具有力量美的身躯上,看得他移不开眼灯。

  

  还记得当年对方就是班里女奥追捧的对象,但是没心没肺,不解风情的很。

  对暗恋他的奥送上的巧克力来者不拒,但是情书却看都没看一眼就当做食用说明书塞到了书包里。后来大家学乖了,光送零食,只期待有一天对方能明白自己的身,结果这红族蛮子却一直傻乎乎地觉得自己单纯是奥缘好。

  

  这样低情商的天之骄子,为什么会缠上他呢?

  

  托雷基亚始终想不通,他们两个性格迥异,背景也是天差地别的奥,最后是怎么能一起组建家庭,共同孕育两个孩子的。

  

  当年他明明是讨厌热闹的很,不是坐在教室的角落,就是泡在图书馆里,除了每次笔试的时候他的名字会挂在榜首,其他时间的他一点也不显眼,甚至可以说他是故意避着泰罗走,以此弱化自己的存在感。

  

  然后突然有一天这颗太阳不管不顾地贴了上来,从此悬挂在他的生命中,不曾陨落——即使是在他最黑暗的时期。

  

  那段时间,泰罗与他渐行渐远,希卡利长官暗堕,接连的打击,让他本就纤弱的神经彻底地崩断。

  

  他逃离了光之国,封印了格雷姆德,在泰罗追来时狠狠甩开他的手,将话说狠说绝让他滚。

  

  他想,既然你贯彻光明,那我就穷尽黑暗,在光暗的啮合下,我们仍然可以归于同一片混沌。

  

  但这傻子就跟听不懂人话似的,像个尾巴一直长在他身后,恍惚间让他产生了他们还在光之国如胶似漆的错觉。

  

  可惜梦很快是要醒的。

  

     终于,在他被误会毁了一颗星球后,泰罗消失了。

  

  也好,不过是把一切拨回正轨罢了。他相信自己要不了多久就可以重新习惯一个奥的孤寂,他催眠自己,就当是泰罗做了一个没有归期的任务吧。

  

  他独自流浪了很长时间——也许并没有很久,只是缺少了泰罗在耳边“托雷托雷”的喊,总觉得难捱。 

  

  祸不单行,他好不容易掩饰好心上的伤口,封印却出了问题。他的身体逐渐失控。他开始害怕,怕自己突然有一天就这么死去了,没有任何回响。

  

  直到某一天,他拖着僵硬的身体和突然来找他的泰罗打了个昏天黑地。

  

  于他而言,死在泰罗手里未尝不是解脱

  

  当泰罗的斯特利姆光线到达眼前的时候,他收回假动作,满足地准备地拥抱炙热的光和永恒的沉睡。

  

  这傻子才发现他的意图后,慌里慌张地停下发动了一半的攻击,受到反噬后扑过来抱住重伤的他哭得光粒子糊了一脸,还在心心念念地带他回光之国。

  

  他想反正自己都要死了,就答应这傻子一回了,了却这傻子的一桩心愿吧。无论对方说什么,他都嗯嗯嗯地敷衍。

  

  结果……后来的事情简直不堪回首。

  

  等他醒来后才知道,这红族蛮子从宇宙岗开始就抱着他风风火火的闯进了银十字,一路上不知道撞飞多少奥。

  他也才知道他身体出问题是因为邪神格雷姆德的混沌力量融合了他和泰罗的传承之光,以他为母体在孕育新生命。

  

  

  他和大队长的小儿子,奥特兄弟的老六未婚先孕的事情,在光之国是奥尽皆知,他都没脸再出门了。

  

  当初要走的时候就不该一时冲动拖着泰罗偷尝禁果。

  谁知道堂堂邪神居然还能让男奥生孩子?!

  这是正经邪神吗?!!

  

  

  

  不过等他分娩后从昏睡中醒过来,看见老六欣喜若狂的表现,他忽然庆幸自己遇到了泰罗这颗从不肯放弃温暖他的太阳,也从没有那么感谢过邪神带来的奇迹。

    

  泰罗给儿子取名泰迦,拥抱太阳的勇气之人。

  他给女儿取名辛西娅,只想为你温柔的月亮。

  

  

  那都是他没能说出口的话。

  

   泰罗,是你给了我拥抱太阳的勇气,我只想为你而温柔。

  

  

  

  他仔细地描摹他睡着的伴侣,心里涌出无限柔情和好笑。

  

  老六这傻子在椅子上睡觉就算了,还一点都不老实,脑袋一点一点,最后居然一头栽进了饭里。

  

  恰巧在这时,客厅里传来了两个团子的哭声。

  

  泰罗惊醒了。

  

  “泰迦辛西娅别怕啊,爸爸在这里。”

  

  咔嚓。

  

  泰罗懵逼地用一张粘满饭粒的脸看着拿着光屏乐不可支的托雷基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托雷你回来了!”泰罗从座位上跳起来惊喜的说,“你等一下,我先去看看泰迦和辛西娅。”

  

  “等等。”托雷基亚招招手,把泰罗拉到身边,温柔地为他抹掉粘着的饭粒,又亲了亲他的脸,“去吧,我来做饭。”

  

  嘶——

  

  泰罗突然惊恐,对着柔情似水的托雷基亚好不适应,慌忙认错:“托雷我错了,我不该把孩子扔到沙发上自己睡着了,你别这样,我害怕。”

  

  说什么呢?托雷基亚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他难得直白一下,泰罗就这种反应。

  看着没有动怒的托雷基亚,泰罗更惊恐了,继续交代,

  “我不该瞒着你偷偷代购情(防屏蔽)趣用品,更不应该把咖啡泼到你放在卧室书桌的光屏上……”

  

  托雷基亚:?

  代购情(防屏蔽)趣用品?

  算了,这些日子老六也是辛苦了,满足他一下也不是不行……

  

  等等放在卧室书桌上的光屏——不会是他这段时间的研究成果吧?!

  

  “我记得我有特意说过,不要在卧室里喝东西,更不要随便碰我书桌上的物品吧。”

  泰罗:QAQ

  “No.6!”

  

  

  

  泰罗这家伙,就不配别的奥对他好一点!

  

  

  

  

  

  

评论(31)

热度(55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